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休旅領軍,18 款新車 2 年內問世!

2020/02/1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全新跨界跑格休旅 Mach-E 近來剛在歐洲市場發表,品牌順勢表示,接下來會有 18 款新車會在短短 2 年內陸續問世。

Mach-E 的問世,為 Ford 接下來進攻電動車市場打下一個基礎。

具有濃厚美國味的 Ford Mach-E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它可是傳承野馬跑車精神打造而成的純電休旅,看上歐洲市場對於電動車市場的需求,官方除了提供既有的後驅、四驅、標準版、長程版等各種車型,並針對後驅長程版進行續航力升級,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可達到 600km 續航力,已超過主要對手 Tesla Model Y 長程版的 507km。

除了 Ford Mach-E 休旅新車外,接下來還有 18 款電氣化作品會推出。

Ford 官方提到,希望每年總計能夠為車主省下 3000 萬歐元的加油花費,Ford Mach-E 進軍歐洲市場只是個前菜,為了能達成這個目標,接下來 2 年內,會有 18 款純電車與油電車陸續問世,也是為了應付歐洲市場對燃油車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

電動車最怕遇到充電站相關問題,但 Ford 已有對應方針,與福斯、戴姆勒、BMW 等集團共同組成 IONITY 電網聯盟,打造功率 350kw 超級充電站,另外也在歐洲市場積極拓展超過 1000 座的 Ford 充電站,已為後續的電動車大戰做好準備。

為了應付接下來更多電動車市場需求,Ford 已與多家品牌共同打造超級充電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