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武漢肺炎影響,日媒曝 Toyota 重量休旅發表日恐延後!

2020/02/15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stcarjp

日媒近來走訪日本 Toyota 經銷商探得消息透露,因受到武漢肺炎嚴重影響,在物流、部分零件缺乏的情況下,恐影響今年預計大改款 Harrier 以及 RAV4 PHEV 亮相上市時間。

Toyota 今年於日本市場預計會推出新一代 Harrier,時程預計會在 6 月左右亮相,日媒《Creative Trend》近來走訪當地豐田經銷商獲得消息表示,由於武漢肺炎影響,大幅影響物流、零件供應狀況,如果損害繼續擴大,讓今年 Toyota 要問世的新車都會有變數。

Toyota Harrier 比 RAV4 高上一階,今年已預計要推出大改款。〈圖為預想圖。〉

Harrier 在 Toyota 旗下也是主力休旅之一,現行款已陸續開始停售,就是要迎接新一代大改款到來,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車室空間與車體剛性會獲得明顯提升,就技術來說,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密切,所以當紅 2.5 升油電引擎與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估計不會少。

圖為歐規 RAV4 PHEV。

不僅如此,除了 6 月大改款 Harrier,Toyota 另在今年 8 月另有安排推出 RAV4 PHEV 計畫,號稱旗下最省油、加速最快的 RAV4 PHEV,是目前旗下首度採用插電式油電的休旅車,美國與歐洲均已相繼推出,日本則是計畫今年登場,但這兩款重量級休旅均有可能受到疫情影響,讓發表日期整個延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