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測試車曝光,超省油引擎將登場!

2020/02/18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今年打算以首度推出 Nissan Kicks 來取代舊款 Juke,近來終於有測試車蹤影在日本網路第一次公開,其中還藏有超省油引擎的秘密,Nissan Kicks 一參戰,將會衝擊日本 Honda HR-V、Toyota C-HR 小休旅冠亞軍地位。

不只日本,今年 Kicks 也會進軍東南亞市場。

據傳日本今年會推出全球熱賣的 Nissan Kicks,來取代即將停產的舊 Juke,近來日媒公開多張日本本土 Kicks 測試車身影,除了印證前文消息外,也是 Kicks 測試車首次在日本網路上曝光,而且日本 Kicks 還將用上關鍵的 e-Power 省油引擎,配上小車尺碼優勢,節能性會相當驚人。

日本網路首度曝光的 Kicks 測試車,造型與台灣版本幾乎相當。

從 2016 年問世以來,Kicks 在全球市場受到不少歡迎,去年更是在台灣拿下國產休旅年度銷售總冠軍,從日本測試車身型來看,輪廓與台灣版本相似,頭尾燈設計也幾乎相同,日規 Kicks 估計僅會在外型上做一些小修改。

今年陸續要在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登陸的 Kicks,據傳就是要用上關鍵的 e-Power 省油引擎,是車壇關注的重點,關於 e-Power 動力,去年台灣原廠也提及有評估導入計畫,有很大機會與其他市場相同用在 Kicks 身上,這具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能繳出 109hp/25.9kgm,其中比傳統的 Hybrid 油電引擎,有更好的轉換效率,日媒預估 Kicks 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Kicks 現在是台灣裕隆銷售大主力,有很大機會用上 e-Power 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