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最強對手,Toyota 集團新休旅計畫曝光!

2020/02/18 15: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去年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問世,把日本小型休旅市場給炒熱起來,所謂打鐵要趁熱,豐田集團據傳還有一位休旅要問世,直接鎖定小越野休旅最熱賣的 Suzuki Jimny!

上圖為 Toyota Raize、下圖為 Daihatsu Rocky,兩車除了是豐田集團全新作品外,還是血緣頗深的雙生車關係。

Toyota Raize 全新休旅於去年底問世,同一時間再加上同集團 Daihatsu Rocky 雙生車齊攻日本小休旅市場,兩兄弟聯手在車壇上創造不少話題,而 Toyota Raize 更在今年 1 月一舉拿下日本乘用車銷售 NO.1,以日本市場來說,銷售是以掀背小車與 MPV 為大宗,休旅車能奪下單月銷售冠軍實屬難得,可見這位全新角色魅力不同一般。

有鑑於兩兄弟活絡日本小休旅市場熱度,據日媒《Bestcarjp》指出,隸屬於豐田集團的 Daihatsu 品牌,還有 1 款全新休旅會問世,不過這次鎖定對象是越野小休旅市場,也就是未來 Suzuki Jimny 最直接對手。

此為 Daihatsu 越野小休旅預想圖,以車身尺碼、四驅能力,將是針對 Suzuki Jimny 而來。

這位神秘 Daihatsu 小休旅,預估會有 3,395 x 1,475 x 1,650mm 長寬高尺碼、軸距約有 2,350mm 之表現,動力規格以目前旗下產品布局,有小型車專用的 1.0 升渦輪等配置,當然具備不俗的四驅越野脫困能力一定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