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已有 13 家品牌缺席,2020 日內瓦車展被疫情波及!

2020/02/22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Geneva Motor Show

由於全球受到中國武漢肺炎影響,今年日內瓦車展已有 13 家品牌缺席,讓本屆日內瓦車展失去許多亮點、看頭!

日內瓦車展於 1924 年創辦,是國際指標性的重點車展,隨著武漢疫情爆發,今年很有可能被迫取消。

根據外媒《GlobalData》報導,因武漢肺炎影響,目前至少有 Cadillac、Citroen、Ford、Jaguar、Lamborghini、Land Rover、Mitsubishi、Nissan、OPEL、Peugeot 等 13 家大廠退出 2020 日內瓦車展〈3/5-15〉,若全球疫情持續擴大,今年日內瓦車展還可能因此取消,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日內瓦車展負責團隊均未回應、發表任何說明。

由於汽車產業與網路生態急速變化,國際性像是東京、日內瓦、巴黎、法蘭克福等大車展,已逐漸流失消費者參與意願,各品牌為了節能成本考量,先前已有不少廠牌陸續缺席,外媒《GlobalData》甚至提到武漢肺炎疫情可能也是車廠尋求退出本屆日內瓦車展的藉口。

以海外 Ford 舉例來說,品牌近年來已有屬於自身的品牌活動宣傳日、造勢與重點新車發表,甚至去年還缺席巴黎、日內瓦車展,可見國際性大車展已讓各廠牌失去參與、行銷的意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受到疫情影響的大車展可不只日內瓦,中國今年 4 月北京車展也因為當地疫情爆發早已宣布延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