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7 人座的 SUV+MPV,Suzuki 跨界新生登場!

2020/02/22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結合 SUV 與 MPV 各項優點,Suzuki 最新 XL7 休旅新成員近來已在海外市場發表登場!

不同於 XL6 六人座設定,XL7 乃是主打多人家庭的七人座休旅車。

為了對付 Mitsubishi Xpander Cross、Honda BR-V 等跨界對手,Suzuki 近來於印尼市場發表最新 XL7 休旅新成員,此車以 Heartect 底盤平台打造而成,主打跨界 7 人座休旅市場。

Suzuki XL7 外型以市場歡迎的休旅來設計,於輪拱、保桿加入大量防刮材質,藉以提升視覺跨界氛圍,而車室內部則是以 MPV 注重的空間舒適為前提打造,是結合 MPV 與 SUV 各項優點的新作品。

雖然體型不大,但內部可是藏有不俗的七人座空間。

Suzuki XL7 車身尺碼並不大,擁有 4,450x1,775x1,710mm 長寬高,內裝以碳纖維飾板混搭,與 8 吋多媒體螢幕做搭配,符合現今車款主流設計,安全配備配有雙前座安全氣囊、ABS、EBD、ESP、ISOFIX 等基礎配置。

動力採用原廠代號 K15B 1.5 升 NA 汽油引擎, 可選擇 4 速自排或 5 速手排變速箱,有 105hp 最大馬力。

動力與 XL6 相同,以 1.5 升 NA 引擎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