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oyota Yaris,Honda 派全新掀背車應戰!

2020/02/27 10: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ophilus Chin

由於四門房車市場式微,Honda 準備推出以 City 延伸推出全新掀背車,對手當然就是鎖定 Toyota Yaris。

這款全新 Honda 掀背車可不是憑空而來,專利設計草圖已在網路上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com/pg/facecanalcarros)

日前 Honda 全新掀背車設計草圖在網路上流出,掀起不少討論話題,這款新車乃是以四門房車 City 變化而來,展現與旗下 Fit 掀背車不同的設計味道,反而帶點小型旅行車的視覺氛圍。

車頭導入 Honda 家族設計語彙,外觀貌似老大哥 Accord 與 Civic,運動感十足。

雖說 City 與 Fit 本就同屬血緣濃厚的兄弟車,但 City 掀背款卻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擅於還原新車樣貌的外媒《Theophilus Chin》,以設計草圖搶先預想構出未來 City 掀背車可能樣貌,完全無任何 City 身為最入門小車的陽春感。

與房車款不同,從 B 柱大幅向下傾斜車頂設計,成為此未來新車最大亮點。

尾部鈑件收摺相當立體,尾燈採用長條式造型設計,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光看尾部造型其實倒是有 M.Benz A-Class、Mazda 3 幾分相似味道。

動力預計會與四門房車款相同,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在四門 City 身上,最大馬力可來到 122hp,擁有 23.8km/L 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