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測試車首度曝光!大改款 M.Benz C-Class 登場在即

2020/02/27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近來外媒捕獲更多大改款 M.Benz C-Class 測試照,仔細一看竟然是首度亮相的 AMG 高性能版本!

M.Benz C-Class 於 2017 年才剛經過小改款,但由於死對頭 BMW 3 Series 已進入大改款 G 世代,帶來強勢的產品實力,甚至在日本、德國年度風雲車均獲到好評,逼得 C-Class 得提前端出大改款這道大菜,從近來測試車積極露出這點看來,其實也暗示離登場時間不遠了,一般款新 C-Class 預計今年就會登場。

除了有性能車專用的直鋪式水箱罩外,鋁圈內部也拍到清楚的六活塞卡鉗,均跟 AMG 家族設計風格一致。

近來外媒《Motor 1》又捕獲到大改款 C-Class 測試車,不過跟先前標準款比對,外型設計來得更跋扈,且鋁圈內部還有招牌的 AMG 六活塞卡鉗,疑似就是 AMG C43 或是 AMG C53 性能車,這可是 C-Class AMG 性能軍首度被捕獲。

鋁圈內部有 AMG 家族特色的六活塞卡鉗。

依照現在能源趨勢,多半性能車已開始朝電氣化發展,下一代的 AMG C43 當然也不意外。

下一代 C43、C53 動力編成尚未有譜,目前 AMG C43 搭載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385hp/53kgm 最大動力,依照目前賓士家族布局,有很大可能會導入 EQ Boost 電氣化技術,預計輸出會比現行款來得更暴力。

以外媒先前捕獲的 C-Class 內裝照得知,中控佈局會朝向大尺寸的直列式螢幕發展,繁瑣傳統按鍵已逐漸消失,將改成觸控和聲控雙向操作,駕駛座前方依然配有全數位儀錶。

全新數位座艙會是大改款 C-Class 一大亮點,下一代 C-Class 內裝不再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而是會與旗艦老大哥 S-Class 看齊,採用相當特別的數位座艙,來演繹賓士新家族未來科技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