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換上新引擎,Subaru 當家跨界 SUV 產品計畫曝光!

2020/02/29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當家招牌的 XV 跨界休旅,近來官方高層親口證實準備為它換上新引擎,首波將在美國市場作曝光!

Subaru 高層負責人於今年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NADA 美國汽車經銷會中,提到 XV 將在明年更換新引擎的計畫。

Subaru 美國地區官方高層 Tom Doll 近來表示,由於有不少車主抱怨 XV 當前的 2.0 升 NA 引擎不夠使用,故將推出新世代的 2.5 升引擎作為 XV 換心計畫,預計會在明年開始提供。

XV 準備換上的 2.5 升 NA 新引擎,其實目前也用在 Forester、Outback、Legacy 身上。

XV 當前的 2.0 升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擁有 156hp/6000rpm、20kgm/4000rpm 最大動力,這具動力組合也是目前台灣版本配置,而即將換上的 2.5 升 NA 引擎,將有 182hp/5800rpm:、24.3kgm/4400rpm。

新引擎明年首波會先在美國市場開賣,其他地區目前尚無進一步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