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Hybrid 強勁對手,小改款 Honda CR-V 油電正式開賣!

2020/02/28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底小改款 Honda CR-V 首波於美國市場發表,焦點的 Hybrid 油電動力終於正式開賣,台幣換算只要 83 萬起!

除了 1.5T 動力外,這次美規小改款 CR-V 油電款備受矚目。

美國算是小改款 CR-V 相當早上市的國家,接下來全球其他市場也即將跟進,當然相信台灣市場也是時間早晚問題,美規 CR-V 除了有 1.5 升渦輪外,取消原本的 2.4 升 NA 舊世代引擎,以新增的 2.0 升油電做為小改款更新重點,新增的油電動力當然就是鎖定 Toyota RAV4 Hybrid 而來。

小改款 CR-V 針對一些外型小整,Hybrid 油電車還有專屬廠徽,來突顯特殊身分。

近來官方終於宣布小改款 CR-V Hybrid 車型售價編成,共有 4 個等級,分別為 LX、EX、EX-L、Touring,開價從美金 27,750~35,950 元之間,折合台幣約在 83 萬~108 萬元。首先在外觀方面,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整容,增添視覺的氣勢,車尾部分在尾燈、燈條均經過燻黑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豐富。

美規小改款 CR-V 除了新增 Hybrid 油電外,另保留原本的 1.5T 汽油渦輪,其中重點的搭載 2.0 升油電引擎,配上雙電動馬達、鋰電池組,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可繳出 212hp 綜效馬力。

Honda Sensing 維持全車系標配,不過新一代強化的 Honda Sensing 還未出現。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但 Hybrid 油電在儀錶等處可顯示更多電力作動資訊,並有 Econ、Sport、EV 三種駕駛模式供切換,不過可惜先前日本原廠提到的新一代 Honda Sensing 還尚未出現,目前以現行的 Honda Sensing 為標配項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