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Wagon 再現身台灣街道,更多清晰資訊曝光!

2020/02/28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臉書網友授權提供

前幾天台灣 Ford Focus Wagon 測試車首度被捕獲,掀起不少福特車迷熱烈討論,而記者今〈2/28〉又取得更多測試車細節照片,間接也流出更多資訊!

台灣網友眼明手快,近距離捕獲到 Focus ST Wagon 性能車。

感謝網友授權提供,今早又捕獲到 Focus Wagon 測試車在台灣道路「趴趴造」,以後方雙出排氣管特徵,加上此次更清晰的 19 吋 ST 專屬鋁圈照片,此車大致可篤定就是去年福特六和曾透露想引進的 Focus ST Wagon 性能車。

雖然保桿空力套件造型與 ST-Line 相當,但腳下 19 吋專屬 ST 鋁圈已大致表明此車的來歷。

從腳踏 19 吋鋁圈與雙出排氣管造型,可大致排除一般 ST-Line 款可能,有鑑於四代 Focus ST 掀背車甫發表後,就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幫福特六和打了一劑強心針,也大大加深直接引進 Focus ST Wagon 野心。

以目前台灣銷售的 Focus ST 掀背款參考,Focus ST Wagon 預計採用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7 速變速箱,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輸出,另外相信 CCD 電子避震懸吊與 eLSD 差速器,這些好料操控配備都不會少。

性能化的 Focus ST 透過跑車方向盤、Recaro 賽車座椅、金屬踏板等料件提升視覺熱血氣息,安全配備則配有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