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休旅車多項優點,美媒統計跨界旅行車漸受青睞!

2020/02/29 10: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比起一般旅行車,跨界旅行車擁有市場主流的 SUV 多項優點,美媒也統計傳統旅行車市場銷售正因為跨界款發燒,而漸漸式微!

美媒《Car and Driver》近來針對美國旅行車市場作調查,隨著休旅車和跨界車種陸續在美國市場發酵,也間接帶起變種跨界旅行車風潮,因擁有休旅車高底盤特性,並結合旅行車優美的車身線條,讓它漸受市場歡迎,反而傳統旅行車市場銷售卻拉出警報。

Subaru Outback 屬於跨界旅行車,在美國當地相當受歡迎。

美媒統計出去年美國銷售的 216,000 輛旅行車中,就有 196,500 輛屬於跨界版本,其中 Subaru Outback 最受歡迎,幾乎佔了 84%,另外也針對其他品牌旗下旅行車與跨界版作比較,像是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與 V90 Cross Country 就超過 2,800 輛,但一般款的 V60 與 V90 卻不到 1,400 輛。

雖然 Subaru Outback 在美國市場受到熱烈歡迎,但其實可別高興太早,Ford 也是看上這股熱潮,近年也作了產品線調整,打算減少 Mondeo 房車產線,改而生產全新的以 Mondeo 延伸開發的跨界旅行新車,目前國外已出現測試車路試中。

此為 Ford Mondeo 跨界旅行車預想圖。

此車被譽為 Mondeo 跨界旅行車版本,從外觀設計不難發現與 Mondeo 共通性,招牌的鍍鉻六角水箱罩相當明顯,以產品定位來說,將來就是 Subaru Outback 最直接對手,預計今年就會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