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預計第 3 季推出,傳 100 萬元有找 Honda CR-V 可望回歸!

2020/02/29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今年台灣推出的國產小改款車款中,Honda CR-V 絕對是最受到關注,2017 年 6 月上市的它,在台灣過去幾年創下相當出色的成績,有望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 CR-V 小改款,傳出可能會再次出現 100 萬元以內的車型選擇。 

目前 CR-V 僅有 2 個車型,分別是 103 萬元的 VTi-S 及 113 萬元的 S 車型,但其實早在 2017 年第五代在台灣上市時,就曾有一款 91.9 萬元的 VTi 車型,由於多數人都選擇 S 車型,在 Vti 銷售比例過低的情況下,台灣本田因此在 2018 年底取消 VTi 車型,VTi-S 則是導入 Honda Sensing 之後,成為入門款。

Honda CR-V 是過去幾年,最熱賣的台灣國產休旅,今年準備推出小改款。

消息顯示,今年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CR-V,有望再次推出 100 萬元以下的車型,提供消費者多一個選擇,而且也能以更負擔得起的價格,入手 CR-V。 

CR-V 小改款,外觀方面預計會比照國外辦理,主要更動部分會在車頭水箱護罩、車尾的燻黑尾燈等。車內有望加入無線充電座、足踢式電動感應尾門等。

外型部分會比照國外的修飾造型,車尾則有望換上燻黑尾燈,以凸顯與小改款前的差異。

動力方面,則將維持現行的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具備最大馬力 193ps 及最大扭力 24.8kg-m 的表現。

2017 及 2018 年表現出色的 CR-V,在 2019 年遇到大改款的 Toyota RAV4 之後,動輒 3000 多輛的誇張成績,即使是身為 Honda 的主力戰將,CR-V 也遭波及,加上已經推出 2 年,新鮮度下降的情況下,銷售也跟著下滑,2019 年繳出 16,476 輛雖然仍屬出色,但已經比 2018 年的 18,673 輛明顯下滑不少。 

除了 RAV4 之外,CR-V 還要面對今年準備上市的 Ford Kuga,腹背受敵的情況下,即使今年推出小改款應戰,但這場戰勢必不好打。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原來早已註冊!Toyota Corolla Cross 跨界車有望年底推出?

明年 3 月上市,Honda HR-V 大改款臆測圖來了

多了油電動力,歐規 Yaris 一公升跑 27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