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言都是真的!VW Tigaun 跨界版首度現身

2020/03/03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同於 BMW X6、Porsche Cayenne Coupe 等設計理念,VW Tiguan 傳言已久的跨界跑格款終於在網路首度曝光了!

近年來 VW 相當積極拓展休旅戰線,Tiguan 除了標準的 5 人、7 人座外,又再延伸推出跨界 Coupe 款。

關於 Tiguan 會推出 Coupe 跨界款早就傳聞已久,如今終於有測試車碟照首度在網路曝光,證實它的存在,Tiguan Coupe 是以標準款 Tiguan 打造而成,而大幅傾斜的遛背造型正是它外形最大的帥氣特徵。

外媒也取得 Tiguan Coupe 註冊相關訊息,新車預計以 Tiguan X 來命名,不意外採用 R-Line 家族運動化套件,下擾流部分變化層度頗大,就連進氣孔看起來也特別加大過,車頭前方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侵略氣息。

後方採用短車尾設計,並以傾斜後背為主打特色。

就像是 BMW 有 X6、M.Benz GLE Coupe、Porsche Cayenne Coupe 等知名的跑旅,同於它們的設計理念,圓滑的曲線從 B 柱之後大幅傾斜於尾部收折,創造出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動力預計會與標準款 Tiguan 相同,提供 1.4 升、2.0 升等汽油渦輪引擎,前者擁有 150hp 最大馬力,後者依調校不同,有 186hp、220hp 兩種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