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將再推 7 人全新 MPV:與 Suzuki 共同合作發展!

2020/03/03 11: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 lane

Toyota 與 Suzuki 將加深合作關係,以 Suzuki MPV 為基礎打造而成,Toyota 全新 7 人新作準備問世!

左為 Toyota Glanza、右為 Suzuki Baleno,是雙方新車交流第一個計劃。

根據雙方品牌去年公佈的合作協議,Suzuki Baleno、Vitara Brezza、Ciaz 等這些車款會換上 Toyota 的 logo 在東南亞特定市場販售,而 Toyota 則是提供引以為傲的油電技術給 Suzuki,去年推出的 Toyota Glanza 就是由 Suzuki Baleno 變化而來,是拓展新車計畫第一步。

圖為 Toyota 7 人 MPV 預想圖,以 Suzuki Ertiga 為基礎開發。

根據外媒《Rush lane》掌握訊息表示,除了計畫的 Vitara Brezza 休旅車外,Toyota 擬再推出全新 7 人 MPV,是以 Suzuki Ertiga 貼牌變化而來,以 Suzuki Ertiga 在東南亞市場熱度,加上 7 人座 MPV 優勢,將是雙方合作第三輛新車計畫。

由於海外市場開始實行 BS6 排放法規,此新車預計會放棄採用 Suzuki Ertiga 舊有的 1.3 升柴油引擎,而改搭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可選擇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將擁有 104hp/14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