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臨時喊卡,Toyota 全新小休旅延後登場!

2020/03/04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因日內瓦車展被迫取消,導致 Toyota 全新小休旅也延遲發表,時間可能延後幾週甚至數月之久。

官方先前就釋出日內瓦車展預告登場圖,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讓此新車發表日期延後。

新冠狀病毒在數天內於歐洲迅速蔓延,導致 3 月 5~15 日要開展的日內瓦車展被迫取消,讓許多重要新車發表受到影響,各品牌不得不採取線上直播發表方式執行,但 Toyota 相當重要的全新休旅新作,卻選擇改期亮相,讓車迷、媒體都撲了個空。

這款休旅以 TNGA-B 底盤平台打造而成。

Toyota 官方目前尚未對外說明,但某豐田內部人士向外媒《Automotive News》透露,全新小休旅將延後幾週甚至數月才會發表,並還加料表示,這款新車將是相當成功作品,請各位拭目以待!

從官方釋出的預告圖觀察,身形、輪廓包含 LED 尾燈與大改款 Yaris 有些相似,定位與 C-HR 還小,主打競爭更激烈的入門休旅市場,雖然是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據眾外媒先前表示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包括較長的車身、軸距等,未來甚至還有望因為多連桿後懸,而推出 AWD 版本,但並非 Yaris GR-4 那種四輪驅動,而是電子式 E-four AWD 系統。

此為全新休旅預想圖,預計是以大改款 Yaris 延伸推出的休旅新車,概念設計與台灣現行的 Yaris Crossover 有些類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