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跨界休旅戰場,Subaru 將推全新小 SUV!

2020/03/06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從 Subaru 去年亮相的概念車得知,未來可能會有全新跨界休旅問世,近日日媒也掌握這位「神秘新角色」的更多資訊。

此為 Subaru 於去年發表 Adrenaline 概念休旅。

Subaru 在去年日內瓦車展帶來初亮相的 Adrenaline 概念休旅,此舉就是表明未來要加入熱門的跨界小休旅市場野心,對手衝著 Honda HR-V、Toyota C-HR、Mazda CX-30 同級的日系對手而來。最近日媒《Bestcarjp》爆料它的動力規格,將具備品牌新開發的 1.8 升渦輪引擎與 2.0 升油電,且外還會出現招牌性能款 STi 車型,擁有 2.4 升渦輪引擎加持,報導中也指出,今年就會有進一步消息。

此為未來小休旅量產預想圖。

目前 Subaru 有招牌的 2.0 升油電 e-Boxer 動力,新開發 1.8 升渦輪引擎,會隨著接下來大改款 Levorg 一同登場,這兩具熱門動力不意外將搭載在即將誕生的小休旅上;另外,這位休旅新角色長寬高預估有 4,490x1,900x1,620mm ,定位在 XV 與 Forester 之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 Subaru 在品牌活動中又帶來一款休旅新車,藉由 Toyota 提供引以為傲的電氣化平台打造而成,採用純電動力運作的全新休旅,雖然還是概念車型態,不過外觀設計承襲前文 Adrenaline 概念車,也可藉此搶先預覽 Subaru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

在全球盛行的休旅熱潮下,Subaru 除了有小休旅要問世外,還有另一款電動新車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