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省油、通勤族市場,M.Benz 油電三小將登場!

2020/03/07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繼同兄弟家族 A-Class、B-Class 之後,M.Benz 再把省油 PHEV 油電動力拓展至其他車款上,要來討好上班通勤族市場!

海外賓士本月一口氣線上發表 3 款插電式油電新車。

如同 AMG 滿足性能車迷一樣,除了繼續發展 EQ 純電電動車外,熱門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也是 M.Benz 大力推行新能源趨勢動力之一,在 NGCC 家族中,A-Class 掀背、B-Class MPV 相繼推出 PHEV 車型後,如今輪到 CLA 250 e、CLA 250 e Shooting Brake、GLA 250 e 現身登場。

三車均有 60km 左右純電行駛續航力,在狀況允許下,上班通勤可是能一滴油不沾。

三位新生與 A250 e 掀背車相同,採用 1.3 升四缸渦輪引擎,引擎本體有 163hp/25.5kgm 最大輸出,再搭配 100hp/30.6kgm 電池模組,配上 8 速雙離合變速箱,共可產生 218hp/45.9kgm 綜效動力,純電續航力最佳有 60~69km 續航力表現。

在重點充電表現,透過功率 7.4kw 充電樁,花費 105 分鐘可把 10% 剩餘電量充至飽和,但若是換上更快速的 24kw 充電座,僅需 25 分鐘,即能充至 80%,這三款 PHEV 省油入門新車將在歐洲市場開始陸續上市,其他市場也會慢慢跟進。

插電式動力比起純電使用起來更方便,透過油電效率轉換,完全不會有找不到充電站的焦慮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