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強勁對手,台灣新一代 Nissan Sentra 預計今年見!

2020/03/07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於去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 Nissan Sentra,近來美國開始做上市宣傳,更找來漫威驚奇隊長女主角來拍攝廣告,話題性十足。

美國 Nissan Sentra 釋出最新廣告上市宣傳片,主角就是飾演漫威驚奇隊長的 Brie Larson。

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的新一代 Nissan Sentra,近來在美國開始上市,入手價格在美金 19,090 元起,台幣換算約為 57 萬元,而這位重量級房車,台灣與日本均有導入計畫,日本預計今年 6 月推出,而台灣則約在今年第 4 季進行國產。

台灣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國產新 Sentra。

採用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兩側配上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帶來強烈的視覺運動感,車身尺碼達到 4,641x1,815x1,450mm 長寬高、軸距有 2,712mm,論產品定位與車身尺碼,屆時來到台灣,就是針對 Toyota Altis 房車霸主而來。

內裝採用渦輪造型空調出風口,頗類似賓士現行家族化設計。

內裝部分,中控台上方換上 8 吋的觸控螢幕,同時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增添些許運動化氛圍,並換上全新儀表板,除兩側傳統的轉速與時速表之外,中央的資訊顯示幕面積變大許多,能讓車主更輕鬆閱讀行車資訊。

日本還傳出甚至會導入 e-Power 油電動力,不過台灣相信屆時會以 2.0 升 NA 引擎為主。

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49hp/20kgm 最大動力,,比起先前的 1.8 升動力,馬力與扭力分別提高 20% 和 16%,後懸吊捨棄傳統的扭力樑結構,並改用多連桿系統來強化車身操控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