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突襲亮相,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登場!

2020/03/10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海外 Honda 無預警釋出最新小改款 Honda Odyssey 廠照,改款除了外觀小整形外,並針對重點的車室機能做強化升級。

與台灣、日規版本不同,獨立開發美規的 Odyssey,於 2017 年推出大改款,而最新小改款新車已在 Honda 官網上釋出,原廠並表示會在今年 4 月 10 日的紐約車展進行發表,不過車展若因武漢肺炎被迫取消的話,則會有後備方案。

目前僅釋出車頭與內裝 2 張廠圖,車尾目前尚不知有何變動。

從目前 2 張官圖來看,車頭經過一些變化,有新設計的 LED 大燈,上緣利用鍍鉻飾條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視覺看起來更有大氣之感,另外前下擾流經過小幅修改,透過新造型的前霧燈與進氣柵妝點,帶來強烈運動感的新面容。

Odyssey 向來以空間機能為重點,第二排座椅可是大有玄機,透過「Magic Slide」多向滑移機能的輔助下,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拆掉中間座椅時,還能支援左右平移,空間變化相當多元。

小改款 Odyssey 在空間與配備上升級同時,全車系另標配 Honda Sensing。

小改款新增後座警示功能,提醒駕駛勿把重要物品與幼童單獨留在車上,另外還能結合 CabinWatch 攝影鏡頭,在多媒體螢幕上隨時查閱後排乘客狀況,貼心程度有感加分。

動力維持不變,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透過全新開發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280hp。

雖然美規與日規採獨立開發,但值得一提的是,因美規擁有不同的特別魅力,台灣有不少車主乃是透過水貨代理商自行引進美規 Odysse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