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搭上全新渦輪引擎,Subaru 新一代當家旅行車登場在即!

2020/03/12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預計今年會問世的大改款 Subaru Levorg,日媒已得知日本經銷商即將開始展開預接單消息,代表主角已經離亮相日子不遠了。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將在 3 月開始預接單,預計同年 9 月就會正式上市,台灣也需等到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此為新一代 Levorg 原型車。〉

去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Subaru 帶來新一代 Levorg 原型車,原廠還另外保證表示,未來量產款與原型車相差不遠,備受車迷關注,日媒《日本汽車訊息》已掌握到新一代車型將在今年 3 月底左右開始預接單動作,準備迎接新一代大改款到來。

原廠還另外強調過,新 1.8 升渦輪性能動力絕不遜色 2.0 升渦輪引擎。

新車除了有全新內外觀與新底盤模組,眾人焦點都放在全新世代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原廠先前就釋出一些資訊,將隨著大改款 Levorg 一同現身,比起目前現行的 1.6 升渦輪,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會比舊世代引擎來得更出色。

新一代 Levorg 外觀上幾乎維持 Levorg Prototype 原型車造型,採用名為「Bolder」的全新設計語彙,軸距預計會來到 2,670mm 的水準,同時車寬也有望擴展到 1,795mm,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與靈活度。

採用品牌新世代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更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還導入全新的 Eyesight 智慧安全科技,透過攝影鏡頭與雷達硬體的升級,強化整體作動靈敏度以及準確性,駕駛輔助系統也有相應強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