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Kuga 也不是 Explorer,Ford 新一代 7 人休旅現身!

2020/03/11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近來外媒《Rushlane》公開 Ford 神秘休旅測試車,從身型、後排車窗等特徵推測,是輛擁有不俗 7 人座空間的休旅新車。

未朝向跑格化設計,碩大的車身、挑高的車頂與底盤設計,是輛傳統家庭休旅車。

雖然有 Ford 招牌的六角型水箱護罩,但內部是採波浪造型紋路,此車是現行 Ford 家族中,尚未出現過的新設計,但重度偽裝層層包覆下,其實有些細節可窺伺,從車身 C 柱、D 柱較長的距離判斷,無疑是為了容納第三排座椅的 7 人休旅設定。

此為現行款 Ford Endeavour。

外媒推測可能是 Ford 旗下 Endeavour 即將進行大改款,Endeavour 雖然台灣尚未推出,但在海外市場已深耕多年,Endeavour 產品週期已久,此時出現改款測試車,時間點相當合理。

內裝朝向新世代家族設計,旋鈕式排檔清晰可見。

內裝測試照也一併曝光,方向盤造型與 Ranger 相當類似,且還搭上品牌正紅的新世代座艙,與新一代 Focus、Kuga 相同,淘汰傳統排檔桿設計,換上旋鈕式造型。

動力預計會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並搭載 8 速旋鈕式變速箱,而外媒有窺探到底盤配置,後懸吊採用多連桿布局,後方也未見明顯的傳動軸結構,此車為前輪驅動模式驅動。

目前測試車首度曝光,尚未是最終版本,未來外型可能還有經過一些變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