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擊 Altis、Focus,Hyundai 搶先釋出大改款 Elantra 內外觀!〈內有影片〉

2020/03/11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不久之前才出現大改款 Hyundai Elantra 測試車,沒想到官方已搶先釋出新一代登場訊息,並揭露外觀與內裝的真面目。

隨著大改款 Toyota Altis、Ford Focus、Mazda 3 相繼推出新生代,間接炒熱起中型房車市場,而 Hyundai 也不甘示弱準備派出新一代 Elantra 迎擊,原廠為了製造話題,已火速釋出預告登場影片,表明會在今年 3 月 17 日於美國好萊塢進行全球首發。

新 Elantra 朝向跑格化設計,頗有四門 Coupe 的視覺氛圍。

從影片得知,新一代 Elantra 不意外採用類似 Palisade 旗艦休旅、大改款 Santa Fe 運動感強烈的新式水箱護罩,正也是目前新世代 Hyundai 家族特徵,雖然細節尚未公布,不過先前原廠有稍微透露,新一代 Elantra 會採用新世代的 1.2 升渦輪引擎。

尾部流露出更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從細節來窺伺的話,LED 尾燈疑似有同集團 Kia Optima 身影,並搭載五幅式雙色鋁圈,讓視覺有放大延伸之功效,在車身尺碼表現上面,預估會有些許成長,讓乘坐空間得到升級,外媒推測軸距會增加 36mm 之譜。

在安全科技部分,目前旗下已有 Hyundai Smartsense,能帶來 ACC、AEB 趨勢的安全科技,相信在下一代 Elantra 身上,亦不會缺席。

內裝朝向簡約化設計,完全不同於旗下的新生代座艙,其中全新造型的方向盤相當引人注意,且另有大面積的紅色飾條點綴,加上大尺寸的多媒體螢幕,與舊款相比,變化程度相當大,目前雖然已知會出現 1.2 升渦輪,但因應現在潮流趨勢,眾外媒推測不排除會出現油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