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眼紅 Tesla 高人氣,Lexus 向對方嗆聲!

2020/03/12 10:3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 Tesla 銷售傳來新捷報,加上消費者報告也拿下車主滿意度第一名,為此海外的 Lexus 經銷商看不慣 Tesla,在宣傳單上酸了它一番。

今年 Tesla 銷量持續看漲,旗下暢銷的 Model 3 可能會擠下 Nissan Leaf,奪得全球電動車寶座。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近來在個人 Twitter 公開旗下第 100 萬輛新車交付資訊,除了代表一個新里程碑外,也展現今年要拿下全球電動車銷售龍頭寶座的野心。

外媒《Motor 1》公開 Lexus 美國德州經銷商宣傳單,直接嗆聲指名 Tesla。

Tesla 更在外媒《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拿下第一名,擊敗 BMW、M.Benz、Porsche、Lexus 等豪華品牌勁敵,美國德州 Lexus 經銷商或許看不慣 Tesla 大出風頭,在宣傳單上趁機揶揄對方一番。

Lexus 去年推出首款電動車 UX300e。

不過豐田集團若是想在純電動車領域跟 Tesla 一搏,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目前品牌旗下僅有 Toyota C-HR EV 與 Lexus UX300e 兩款選擇,相較純電領域,豐田集團目前乃以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為大宗。

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Leaf 自 2019 年 11 月 25 日公布銷量目前累積至 43 萬,去年全年度推估大約在 45 萬輛,但 2020 年才剛開始,Tesla 就生產超過 10 萬輛表現,其中主力 Model 3 更是佔去銷售大宗,若照著情勢發展下去,Tesla Model 3 擊敗 Nissan Leaf 已是意料中的事。

Tesla Model 3 是品牌入門電動車代表,親民的市場定位,讓它受到熱烈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