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下一代 Levorg,Subaru 第四代 EyeSight 資訊露出!

2020/03/14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要登場的大改款 Levorg,除了有品牌最新的渦輪引擎外,還會首搭功能更強大的第四代 EyeSight 科技。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可是 Subaru 招牌武器,第一代 EyeSight 於 2004 年和日立共同合作開發,在 2008 年開始導入旗下車款,現行第三代已具備 ACC、AEB、LKA 趨勢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而隨著今年要發表的大改款 Levorg,第四代 EyeSight 也會首度搭載於 Levorg 身上。

以主被動趨勢科技來說,Subaru 起家相當早且成熟,第四代 EyeSight 預計今年就會問世。

新一代 EyeSight 較舊款版本,首先會針對鏡頭偵測範圍作強化,把範圍提升至 3 倍以上,並透過原有的 2 鏡頭配置,再增加 4 個偵測雷達與紅外線探測,強化至能偵測十字路口、轉彎汽車與行人,減少交通意外發生機率。

新第四代系統會與 GPS 導航圖資做結合,能隨時提供用路即時資訊,當然以現在車壇趨勢,把 EyeSight 系統與地圖、交通狀況串聯,未來不排除會出現可以自動行駛變化路線的進階版駕駛輔助。

此為原廠釋出的下一代 Levorg 原型車,量產時車造型會與原型車相去不遠。

關於下一代 Levorg 離登場時間已不遠,日媒《日本汽車訊息》已掌握到新一代車型將在今年 3 月底左右開始預接單動作,準備迎接新一代大改款到來,亮點就是品牌最新的 1.8 升渦輪引擎與第四代 EyeSight 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