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2 月能源局油耗:Lexus LM、三菱 Outlander、M.Benz 焦點車現蹤跡!

2020/03/14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2 月能源局最新油耗已出爐,此次著重於進口車送測部分,包含 Lexus LM、小改款 Subaru Impreza、M.Benz 等多車陸續公開油耗數據。

為了驗 6 期排放法規,Mitsubishi Outlander 送測 3 款車型。

國產車部分只有 Mitsubishi Outlander 成績,為了因應台灣 6 期排放法規政策而採取送測,分別在小客車與客貨車兩個部分公開資訊,目前台灣 Outlander 維持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小客車繳出 2 級能效、客貨車認證則為 1 級。

台灣 Lexus LM 動力統一以 2.5 升油電為主。

在進口車部分,則有 Lexus 首款豪華 MPV LM300h,採 2.5 升油電引擎,搭配 e-FOUR 電子四驅與 e-CVT 變速箱,綜效輸出為 165hp,達進口客貨車認證 1 級能效,繳出市區 12.19、高速 14.74、平均 13.7km/L 成績。

小改款 Subaru Impreza 將主力放在五門掀背車上,論車價與產品定位,Ford Focus 是它最大競爭對手。

在台灣今年 3 月剛上市的小改款 Subaru Impreza 也在 2 月完成測試,小改款 Subaru Impreza 取四門房車,主力放在 94.8 萬起的五門掀背車款,新車維持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搭配四輪驅動,擁有 114hp/15.3kgm,能源局繳出市區 12.31、高速 17.63、平均 15.2km/L 成績,為 2 級能效。

M.Benz 多款車完成測試,焦點在於新年式的 C300 加入的 EQ Boost 油電科技。

M.Benz 也有多款車完成測試,首先針對 2020 年新車到港部分,NGCC 家族 A-Class、CLA、GLA 等車皆在 2 月一起完成測試,而重點的 C300 則是因應新年式導入 EQ Boost 油電科技,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微電技術,擁有 258hp/37.7kgm 最大動力,在 2 月能源局油耗,從過去的 14.4km/L 平均油耗,進步至 14.7km/L,拿下 1 級能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