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的最後一搏,Lexus NX 新作品登場現身!

2020/03/17 08: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雖然先前豐田內部跟外媒爆料透露,明年就是新一代 Lexus NX 亮相的大日子,不過近來海外為了先強化它的產品競爭力,推出全新的特別限量新作。

今年外媒《Motor 1》掌握公開豐田內部消息,Toyota 今年就有小改款 Camry 以及明年 7 月的大改款 86 會登場,Lexus 則有小改款 UX 與最重要的新 NX 主力休旅預定明年露出,重點新一代 NX 將搭載 TNGA 底盤,可望與 RAV4 一樣出現插電 PHEV 動力。

Lexus NX 產品週期已達非常末代,為了活絡產品競爭力,英國市場推出 Premium Sport Edition。

在 Lexus NX 面臨明年大改款之際,英國市場為了先強化其產品實力,推出 NX Premium Sport Edition,透過一些空力套件的妝點與配備調整,提高 NX 產品新鮮感,英國開出 38,830 英鎊,台幣換算約為 146 萬元。

後方採用隱藏式排氣管,透過空力套件妝點,主打更運動化的年輕氣息。

NX Premium Sport Edition 以亮眼的藍色為主打色,定位在標準款與 F-Sport 版本之間,換上視覺對比強烈的黑色水箱護罩,並在前後保桿、鋁圈、側裙等細節處,施以 F-Sport 版才有的專屬運動感,售價定位還比 F-Sport 更容易入手。

配備也納入 10.3 吋多媒體螢幕,並結合實用的 Apple Carplay 與 10 支喇叭揚聲器,帶來豐富的車內娛樂通訊功能,另外招牌的 LSS+ 安全防護當然沒少,除了基本的 ACC、AEB 駕駛輔助科技外,另有 BSM 盲點偵測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強化車輛安全係數。

NX Premium Sport Edition 動力與標準版 NX300h 採相同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