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搶先曝光,最省油 Toyota RAV4 日規資訊揭露!

2020/03/19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預定今年夏季要在日本上市的 Toyota RAV4 Plug-in Hybrid,當地媒體已搶先揭露規格資訊,其中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95km 左右!

當地日媒已掌握 RAV4 PHV 車型規格與重要的純電續航力里程。

Toyota 於去年 2019 年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帶來 RAV4 Prime 全新作品,打著更節能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與性能輸出,立即在車壇上掀起不少討論,而這位備受矚目的新星,在即將登陸歐洲市場後,日本當地也確定會導入這位金雞母,只不過日本卻有另一個新名字,叫做 RAV4 PHV,準備在今年 5 月左右上市。

透過電力輔助,日規 RAV4 PHV 純電行駛可達到 95km,6.2 秒內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堪稱旗下最省油、加速最快的 RAV4 PHV,與 RAV4 Hybrid 採同樣的 2.5 升油電引擎設定,RAV4 PHV 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hp,已超過 RAV4 Hybrid 4WD 的 222hp,其中 CO2 排放可小於 29g/km 之譜,先前美國能源規範下,可達到 90 MPGe 能效水準,而日規因測試規範差異不同,當地消息傳出續航力達到 95km 之譜,意謂在上下班都會區通勤使用,條件允許的話,有長時間可是能一滴油都不沾。

日規 RAV4 PHV 將有「G」、「G”Z”」和「Black Tone」三種等級車型規劃,入門兩款採單一車色配置,搭載 225/60R18 胎圈尺碼,而高規的 Black Tone 則有雙色車頂設計,並將胎圈升級到 235/55R19。

內裝與標準款 RAV4 Hybrid 4WD 差不多,但會有專屬的電力資訊供瀏覽。

RAV4 PHV 與 RAV4 Hybrid 4WD 同樣採用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中控台佈局與一般款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多媒體螢幕與儀錶等細節處,會有專屬的電氣化資訊供瀏覽,在安全配備上,不免俗也導入 TSS 2.0 安全輔助科技,有全速域 ACC、LTA 車道輔助維持等多項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另外基本行李廂空間可達 520L,因有電池模組,比常規款的大約少了 60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