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台灣 Altis 不一樣!海外新 Toyota Corolla 亮相

2020/03/21 13:1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在全球銷售奪冠的 Toyota Corolla,新一代車型準備登陸南非市場,其中外觀、內裝甚至動力與台灣的 Altis 有些不一樣。

南非外型以美規款為主〈上圖〉,造型與台灣 Altis 不同〈下圖〉。

隨著 Corolla 車系陸續在各個海外地區上市,繼美規、歐規、日本、台灣之後,近來海外 Toyota South Africa 也宣布要推出新一代 Corolla,外觀可是與台灣 Altis 有不少落差,南非沿用美規、澳洲相似的運動化車型,其中前下擾流凹凸有致的勾線設計,帶來視覺濃厚的運動化氣息。

台灣搭載的是 1.8 升 NA、油電兩種引擎。

在動力方面,以 1.8 升、2.0 升兩款 NA 引擎為主,並未像台灣一樣導入趨勢的 1.8 升油電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前者擁有 139hp 最大馬力、後者為 168hp 最大馬力。

台灣目前仍維持傳統手剎車,尚未有電子手剎車新配置。

內裝方面搭載 7 具安全氣囊、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ACC 全速域定速、BSM 盲點偵測、LDA 車道偏離警示,其中內裝與台灣 Altis 差異最大的為,南非市場的新一代 Corolla 有著電子手剎車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灣也有針對 Altis 有新車上市規劃,去年底台北車展,台灣和泰帶來 Toyota Altis GR Sport 概念車展示,後續在今年 1 月 30 日公布今年新車清單,其中最重要的國民車就是 Altis GR Sport 市售量產版計畫,預計於今年第 2 季上市,而泰國當地 Altis GR Sport 近來才剛上市,可望就是台版參考依據。

此為泰規款 Altis GR Sport,預計是台灣版本參考外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