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車網意外洩漏資訊,Ford 全新 SUV 準備登場!

2020/03/21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預計將在下個月亮相的 Ford 全新 SUV,外媒從 Ford 海外經銷商訂車網站中,意外曝光動力規格、車型等資訊!

先前無偽裝的實車照已在網路上公開。

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Ford 全新休旅之作,將在今年 4 月登場,目前已確定取名為 Bronco Sport,外型相比 Kuga 而言粗獷許多,明顯更強調地形征服能力。

1.5 升渦輪擁有 182hp/24.4kgm 最大輸出、2.0 升渦輪則有 253hp/37.9kgm。

近來外媒《Carcoops》從 BroncoSportForum 論壇獲得最新資訊,從海外經銷商的訂車網站意外洩漏車型、基本配備與重要的動力資訊,會有 1.5 升、2.0 升兩種渦輪動力,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功能。

從訂車網站中,清楚得知新車會有 10 種以上車色可搭配,車側與車頂線條都採方正設計風格,同時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車尾方面則具備直立式的尾燈組,中央同樣並未有 Ford 廠徽,而是呼應車頭採用「BRONCO」字樣,但下方還有 Sport 作為車型名稱,品牌 Logo 則是放在左下角。

配備則有雙區恆溫空調、數位電子後視鏡、無線手機充電、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真皮方向盤等配置。

為了強調出色的越野能力,全車系搭載四輪驅動,目前有 225/65 R17、235 / 65R17 兩種胎圈規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