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休旅、1 款 MPV 準備問世,Toyota 內部資料外洩被看光!

2020/03/26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取得海外 Toyota 內部資料簡報,曝光接下來的新車計畫,包含重點 2 款全新休旅、大改款 Sienna、86 等新車!

豐田內部會議資料,被外媒《Motor 1》公開。

從外媒《Motor 1》公開海外豐田計畫簡報中,今年就有大改款 Sienna 與全新 SUV 會登場,且都會提供品牌趨勢的油電動力,另外 2021 年則會再推出大改款 86、以及另外一位新休旅,Tundra、4Runner 皮卡車則在明後年進行改款。

第四代 Sienna MPV 海外正在積極測試。

首先登場的新一代 Sienna,將在今年問世,預計與其他新車一樣,換上 TNGA 底盤模組,不僅會車身剛性、操控表現有所提升,家庭 MPV 重視的空間能變得更好。

全新小 SUV 也等著今年上陣。

另外一位登場重角為原訂要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登場的全新 SUV,無奈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正式發表隨著車展一起被迫取消,從官方釋出的預告圖觀察,身形、輪廓包含 LED 尾燈與大改款 Yaris 有些相似,定位與 C-HR 還小,主打競爭更激烈的入門休旅市場,雖然是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據眾外媒先前表示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

傳言已久的 Corolla Cross 跨界 SUV 也出現在名單中,Toyota 原廠早在 2018 年註冊 Corolla Cross 商標,預計是從 Auris 延伸推出的跨界版本,也是全球現今最流行的跨界休旅車,據傳台灣也有意會引進這位神祕新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