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車復活有望,三菱新世代休旅資訊露出!

2020/03/27 13: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 7

有鑑於跨界休旅帶來的熱潮,據日媒透露三菱有意重啟 Pajero 招牌來搶奪越野休旅市場!

Pajero 車系可謂三菱經典招牌,現行款雖然停產,但眾日媒皆認為 Pajero 會以全新型態再出江湖。

Pajero 為 Mitsubishi 旗下大型越野型休旅代表,第一代車型於 1982 年登場,曾造成一股越野休旅風潮,後續 1994 年又推出小一號的 Pajero Mini 分別齊攻大、小型休旅市場,無奈受到用車趨勢改變,Pajero Mini 在 2012 年走向停產,而 Pajero 大型休旅去年日本母廠也宣佈不再生產。

日媒《Spyder 7》釋出最新 Pajero 預想圖。

由於策略聯盟共享,新一代 Outlander 與 X-Trail 共享開發,而外媒《CarsGuide》掌握到的資訊,Nissan 有意與 Mitsubishi 共享旗下旗艦休旅 Patrol 的平台,讓去年正式邁入停產的 Pajero 透過該底盤平台重新復活,而且早在 2007 年 Mitsubishi 前首席執行長 Trevor Mann 就曾透露,Patrol 是下一代 Pajero 最好的合作對象。

另外除了 Pajero 之外,小一號的 Pajero Mini 也有可能復活,不同於 Suzuki Jimny 兩門設計,據悉 Pajero Mini 會改採四門設計,來主打更實用的空間發展,平台則會使用 Nissan 與 Mitsubishi 策略聯盟的底盤結構來打造,預想圖中的 Pajero Mini 融合 Delica D:5 新家族面容,看起來動感十足。

Pajero Mini 與 Suzuki Jimny 算是門當戶對的對手。(此為新一代 Pajero Mini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