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福特六和重頭戲,新 Kuga、Focus 測試車被捕獲!

2020/03/27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網友授權提供

感謝台灣網友提供,今年福特六和除了有 Kuga 休旅會發表外,積極測試的 Focus ST Wagon 亦也很有可能在年底前登場。

新一代 Kuga 測試車現身台中,而前方正是性能車迷期盼的 Focus ST Wagon。

新一代 Kuga 帶著 Focus ST Wagon 在台中郊區逛大街,此次出現的 Kuga 測試車,以後保桿與鋁圈來判斷,推測並非歐規運動化的 ST-Line 款,而是 Titanium 款,最快預計今年第 2 季要登場的 Kuga,樣貌相當多變,造型會依照版本不同而有變化。

今年台灣中型休旅除了 Kuga 外,小改款 Honda CR-V 也傳出會在第 3 季登場,故 Kuga 有可能會先在第 2 季左右登場球市場卡位。

新 Kuga 與四代 Focus 一樣,換上全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hp 最大動力,這具新的動力配置是台灣未來銷售主力,新 1.5 升三缸渦輪不僅與 CR-V 一樣具備稅賦的優勢,且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搭配,可帶來更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

台灣新 Kuga 同樣會有品牌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據傳 Focus ST Wagon 會與掀背款相同,首波採限額訂購,甚至已有人不問價錢,下訂金訂車,就是要搶第一波上市新車。

至於性能車迷期盼的 Focus ST Wagon,隨著測試車曝光,也間接表示已在福特六和新車計畫中,雖然造型與一般 Focus 並無太大差異,但雙出排氣管與腳踏 19 吋 ST 家族鋁圈,已表明此車來歷。

以目前台灣銷售的 Focus ST 掀背款參考,Focus ST Wagon 預計採用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7 速變速箱,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輸出,另外相信 CCD 電子避震懸吊與 eLSD 差速器,這些好料操控配備都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