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X-Trail 一起推大改款,Nissan 新一代休旅資訊曝光!

2020/03/28 13: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Carcoops

與 X-Trail 血緣濃厚的兄弟車關係,Qashqai 不僅在歐洲是大紅牌,其他海外市場也有不錯的表現,據傳會同年與 X-Trail 一起推出大改款。

與台灣市場最相關的 X-Trail,新一代車型已登場在即,準備迎戰最強悍的 Toyota RAV4。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近來積極路測中,最快約在今年底之前就會有進一步消息,此次大改款最大重點,除了擁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並有新一代底盤、e-Power 節能動力、1.5T 渦輪加持。

而與 X-Trail 血緣濃厚 Qashqai 車系,其實也在面臨大改款週期,根據外媒《Motor 1》消息表示,兩者會差不多時間一起推出大改款,新一代 Qashqai 將會採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最新 CMF 模組化平台打造,可以搭載電動馬達,而動力方面,將會出現 Nissan 招牌的 e-POWER 系統,以及源自 Mitsubishi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Qashqai 向來有不少設計元素來自 X-Trail,可以預想的是,新一代車型會與 X-Trail 相似。〈此為新一代 Qashqai 預想圖。〉

外觀造型上,預計會和新一代 X-Trail 看齊,換上面積更大的家族化 V-Motion 水箱護罩,粗壯的鍍鉻飾條延伸連接細長的日行燈,下保桿與側裙都換上防刮材質,強調越野氛圍。

另外 Qashqai 也會搭載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目前日媒傳出的消息是,新一代 X-Trail 將在明年 1~2 季問世,而大改款 Qashqai 也有望在同一時間點於歐洲市場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