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燈有瑕疵導致日行燈不會亮!馬自達召回台灣超過 3000 輛 CX-5

2020/03/31 13:54 文/記者陳英傑

2 月初日本 Mazda 針對 CX-5 的頭燈問題進行召回,台灣方面也在今天宣布召回,共有超過 3000 輛 CX-5 將進行召回作業。

因頭燈問題,超過 3000 輛 CX-5 需召回。

來自台灣馬自達的官方說明指出,本次召回主要因頭燈內密封墊圈材料瑕疵,密封墊圈可能會釋放出硫化物,使日行燈電路遭到腐蝕,造成日行燈閃爍或無法正常亮起,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  

將針對 2014 年 12 月至 2015 年 11 月生產之部份 MAZDA CX-5 車型將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起執行頭燈免費召回改正活動,台灣共有 3017 輛需處理。 

此項作業將進行日行燈功能及製造日期檢查,若功能不正常則進行頭燈更換,若功能正常但製造日期在受影響區間內,則進行密封墊圈更換。作業時間約需 2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Hyundai Palisade 台灣預計下半年上市

馬自達延長保固電動摺疊後視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