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請接招,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實車外型曝光!

2020/04/01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最快今年會登場 Nissan X-Trail,新一代設計圖從海外專利局流出,將有新一代底盤、e-Power 節能動力、1.5T 渦輪做大改款重點。

從設計草圖來看,X-Trail 新的燈組部份給人印象深刻。

網路流出新一代 Nissan X-Trail 設計草圖,源頭來自巴西的經濟專利局,從外型觀察,新一代 X-Trail 已有大幅度的改變,撇開新家族式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不談,燈組的重新設計,線條顯得更犀利,展現不錯的年輕運動感。

Qashqai 向來有不少設計元素來自 X-Trail,可以預想的是,新一代車型會與 X-Trail 相似。〈此為新一代 Qashqai 預想圖。〉

相當有趣的是,外媒《Motor 1》前幾日釋出大改款 Nissan Qashqai 預想圖,此車與 X-Trail 血緣關係濃厚,預計也會在差不多時間登場,從 Qashqai 預想圖來比對,其實跟前文的 X-Trail 設計草圖,相似度已達 8 成以上。

X-Trail 並未大幅採用跑格化設計,如此一來就不必犧牲過多休旅車重視的乘坐空間。

車尾採中規中矩設計,尾巴、車頂設條收折技巧不錯,帶出有如掀背車緊湊的視覺感,並在後保桿、前後輪拱採用防刮材質,取自熱門跨界休旅常用的設計元素,除了擁有全新的內外觀設計外,並有新一代底盤、e-Power 節能動力、1.5T 渦輪加持。

目前日媒傳出的消息是,新一代 X-Trail 將在明年 1~2 季問世,而大改款 Qashqai 也有望在同一時間點於歐洲市場發表,它們倆有很大機會將在今年突襲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