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世也要風光! 南非政治家過世「賓士E500」當棺材引圍觀

2020/04/04 09:4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皮索的遺體被固定在前座,手裡握著方向盤。(翻攝臉書Mfundo Nqata Bongela)

武漢肺炎持續在各國造成影響,婚喪喜慶活動連帶受到衝擊;在南非,卻有一場喪禮的特殊「棺材」引人注目,吸引了多人圍觀。日前,72 歲南非政治家、商人皮索(Tshekede Pitso)過世,深諳父親熱愛名車的心,女兒賴斯娃卡(Sefora Letswaka)選擇使用賓士 E500 轎車作為棺材,送父親最後一程,相當特別。

根據《太陽報》報導,皮索生前為南非聯合民主運動黨高級成員,也是一名商人,熱愛賓士車,財力雄厚的他甚至一度擁有賓士車隊;雖然經商後來遇上難關,潦倒之後,車友都離他而去,但皮索熱愛賓士的心未曾改變。上週,皮索在家中過世。

這場特殊的喪禮吸引了不少人圍觀。(翻攝臉書Mfundo Nqata Bongela)

賴斯娃卡表示,在過世的兩年前,父親購入了一台二手賓士;他並不會開車,但很享受在後座空間裡度過時光的感覺。在喪禮上,賴斯娃卡遵從了父親的遺願,以賓士 E500 名車做棺材,將父親風光下葬。在人生的最後一程中,皮索穩穩的坐進了前座,手中握緊了愛車的方向盤。

受到疫情影響,南非在 15 日由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宣布進入「國家災難」狀態,並採取取消不必要集會、封校等手段,但皮索的喪禮仍然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圍觀。聯合民主運動黨領袖霍洛米薩(Bantu Holomisa)認為,皮索用賓士下葬一點都不奇怪,畢竟「就算過世也要風光」,並表示很開心皮索能在最愛的賓士車陪伴下走向安息。

這場特殊的喪禮需要非常精密的丈量,才能使車體順利下葬。(翻攝臉書Mfundo Nqata Bongela)

負責規劃喪禮的殯儀館負責人曼圖爾(Thabiso Mantutle)則表示,第一次收到如此請求,而其實這件事執行起來難度極高,需要精密丈量才能規劃坡道讓車體滑下,還得確保土挖的夠深,才能完全掩埋車體,除此之外,還需要向相關當局申請許可,才能使這一切得以進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