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 Kicks、HR-V,Ford 新年式跨界小休旅登場!

2020/04/04 16: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台灣福特六和針對旗下唯一的跨界小休旅釋出新年式,主打 80 萬內市場級距,針對安全配備做強化。

對手一個比一個還強勢,台灣福特近年針對 Ecosport 做新年式配備調整。

台灣跨界小休旅市場競爭極其激烈,銷售最亮眼的目前是 Nissan Kicks,後面還有 Honda HR-V、Toyota C-HR、Mazda CX-30,又以 80 萬級距最受關注,Ford Ecosport 是福特六和目前唯一的小休旅,近來釋出新年式,過去的 1.5 升 NA 款取消,主打單一車型 79.9 萬元的 1.5 升渦輪旗艦款。

雖然安全系統有小幅強化,但考量其他對手與趨勢,未有類似旗下主打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科技,是可惜之處。

台灣 Ford Ecosport 於 2018 年釋出小改款,車身尺碼為 4,096x1,765x1,646mm,正合市場熱賣的小休旅胃口,新年式外型、動力維持不變,主要新增 BLIS 盲點偵測系統,結合 7 具安全氣囊、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後座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A/B 柱硼鋼等來強化車輛安全係數,其他則有 8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可提供實用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

動力提供 1.5 升渦輪引擎,配上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25hp 最大馬力。其實國外還有新推出與 Ecosport 相同定位的 Puma 小休旅,於去年推出受到不少歡迎,產品定位雖與 Ecosport 相同,但由於配上旗下不少新技術、資源,成本、售價來得太高,目前還不在台灣福特六和引進計畫中。

雖然 Puma 在國外反應熱烈,但台灣要引進,成本、售價很難控制在 80 萬左右,目前還無緣與台灣車迷見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