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休旅人氣下滑、Honda Fit 緊追 Corolla,日本 3 月新車排行戰況精采!

2020/04/07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 3 月新車銷售排行有大幅度變動,已連續 2 次稱霸 Toyota Raize 小休旅,熱度稍微下滑,跌落到第 4 名,而 Honda Fit 與 Toyota Yaris 兩位死對頭,開始發揮大改款威力,分別得到亞軍、季軍,緊追冠軍 Toyota Corolla 不放。

2020 年 3 月日本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Corolla:16,327

2.Honda Fit :14,845

3.Toyota Yaris:13,164

4.Toyota Raize:12,009

5.Nissan Note:10,999

6.Toyota Sienta:10,456

7.Toyota Prius:9,717

8.Toyota Roomy:9,700

9.Honda Freed:9,528

10.Nissan Serena:9,130

日本市場一向以掀背小車為大宗,就連全球休旅常勝軍 RAV4,在日本未必吃香。

去年底 Toyota 發表全新小休旅 Raize,在今年 1、2 月拿下兩次日本新車銷售冠軍,不過從 3 月開始,熱潮似乎開始消退,被 Toyota Corolla、Honda Fit、Toyota Yaris 超越,看來日本人胃口又開始回歸市場最受青睞的小型掀背車。

若 Honda Fit、Toyota Yaris 抓緊熱潮攻勢,4 月可能或許能反將 Toyota Corolla 一軍。

於今年初發表的新一代 Honda Fit、Toyota Yaris 開始發威,其中 Honda Fit 從上月第 7 名,以最新 3 月 14,845 輛銷量,一舉爬升第 2 名,與第 3 名 Toyota Yaris 有 1,681 輛之差,而新一代 Toyota Yaris 也開始陸續交車,從上個月 22 名,衝到 3 月季軍,這兩位新星拚得你死我活,是下個月戰況關注重點。

Nissan Note 雖然產品週期已老,人氣漸下滑同時,但還是能緊守前 5 名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