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言是真的,Toyota Corolla 新車計畫意外曝光!

2020/04/07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盛傳已久的 GR Corolla,從澳洲專利局已洩漏 Toyota 註冊商標資訊,終於有證據證明它的存在!

來自澳洲專利局 Toyota 註冊 GR Corolla 商標,證實傳言不假。

有了賽車男的稱號豐田章男社長加持,Toyota 近來大張旗鼓拓展 GR 性能計畫,繼 Yaris、C-HR 之後,爾後還有 RAV4、Supra、Corolla 預計都會推出,此次從澳洲專利局曝光的 GR Corolla,將從 Corolla 掀背車〈台灣稱 Auris〉延伸推出,屆時登場會與 VW Golf GTi、Ford Focus ST 這些國民鋼砲車正面交鋒。

此為 Toyota GR Corolla 預想圖。

既然進入招牌性能軍列,可想而知,底盤必定會朝向熱血運動化調校,雖然動力資訊尚未揭露,但眾多外媒預計 GR Corolla 會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少說最大馬力也有 250hp 左右,才能與 Focus ST 的 280hp、第 8 代 Golf GTi 245hp 抗衡。

關於 Toyota GR Corolla 國外最快預計今年就會進一步消息,台灣車迷也不用太羨慕,今年第二季就有 Altis GR Sport 計畫要上市,雖然動力可能維持不變,但用上 GR 系列的空力套件,也能滿足一下熱血的視覺感。

台灣也有 GR 相關作品會上市,Altis GR Sport 預計今年第 2 季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