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大一點的 7 人座,Toyota 釋出休旅新作!

2020/04/0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眾外媒原以為 Toyota 近期就會釋出小改款 Fortuner,結果卻是兩款特別版的新作品,透過外型修改妝點,展現視覺不同的新鮮感。

Fortuner 車格介於 RAV4 與 Highlander 之間,主打 7 人座的休旅。

與台灣現行銷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 大哥相同,Fortuner 同樣鎖定在豪華越野休旅市場,或許 Fortuner 有些人感到陌生,這位 7 人休旅它可是跟 Innova、Hilux 耳熟能祥的車款採共同底盤開發而成,車身尺碼來到 4,795x1,855x1,835mm、軸距為 2,745mm,僅比車長 4,600mm 的 RAV4 大上一點點。

海外 Toyota Fortuner 推出兩款特別版,外型透過大量空力套件妝點,視覺層次感豐富,算是頗有誠意。

現行款乃於 2015 年登場,未如外媒預期推出小改款,原廠則是釋出 Epic、Epic Black 兩種特別款車型,透過大量的空力套件妝點,其中新推出的冰川白車色,搭配勁黑套件,讓原本的粗曠的越野味,提升不少視覺的精緻度。

Toyota Fortuner 內裝質感不差,與其他強調越野休旅的競品不同。

內裝變動範圍不大,乃會針對時下流行趨勢,為 Fortuner 增加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多媒體系統,強化車內娛樂、通訊功能。

在動力心臟部分未變動,全車系均搭載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 177hp/45.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