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銷售王座差點不保,日本第一季新車排行榜 TOP 10 出爐!

2020/04/11 08: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底開始日本有不少新車黑馬參戰,Toyota 就有 Raize、Yaris、Corolla 這些熱門車,而 Honda 也有小改款 Freed 與大改款 Fit,至於久未推出重點新車的 Nissan,僅靠著 Note、Serena 來防守其他兩家攻勢。

2020 日本第一季新車銷售

1.Toyota Corolla 34,705

2.Toyota Raize 32,208

3.Nissan Note 28,441

4.Toyota Sienta 25,553

5.Nissan Serena 24,558

6.Toyota Prius 23,984

7.Toyota Rommy 23,575

8.Toyota Aquq 23,543

9.Honda Freed 23,507

10.Honda Fit 23,066

Toyota Raize 在 3 月人氣表現稍微下滑,但由於連續蟬聯 1、2 月不分級距冠軍,第一季整體表現仍相當出色,與 Corolla 突破 3 萬輛大關。

統整日本今年第一季新車銷售,首先在熱門休旅車,去年底登場的 Toyota Raize 小休旅,不到數月已把日本休旅界的 Toyota C-HR、Honda HR-V 銷售常勝軍拋在身後,坐穩日本第一季休旅銷售王寶座,還入列不分級距車款第 2 名,差一點點就把神車霸主 Corolla 擠下。

Honda Fit 與 Toyota Yaris 兩位死對頭均在 2 月發表新一代大改款,第一季不分級距成績結算,Fit 稍微領先排行第 10 名,而 Toyota Yaris 位居第 15 名。

除了 Toyota 狂推新車外,世仇 Honda 也不甘示弱,去年下半季派出小改款 Honda Freed,今年 2 月再發表大改款 Fit,分別進攻日本人最愛的小型 MPV 與掀背車,其中 Fit 開始發威大改款魅力,3 月繳出 14,845 輛銷量,剛好趕上第一季銷售排行榜結算。

Nissan Note 雖然產品週期已老,人氣漸下滑同時,但還是能緊守前 5 名內。

Nissan 雖然在日本久未推出重點新車,但還是能靠著 Note、Serena 維持在前 5 名內,不過今年這兩位重角均準備進行改款動作,再加上 Kicks 小休旅即將參戰,屆時戰況一定更精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