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台灣長得不一樣,泰規新 Nissan Kicks 無偽裝實車現身!

2020/04/10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準備在今年首次推出 Nissan Kicks,無偽裝實車已在泰國公路上被捕獲,其中外型跟台灣地區可是有些許的差異,或許可以提前預覽台灣未來要小改款雛型樣貌。

此為台灣地區 Kicks,而日規款則會針對外型進行修飾,連動力也相當令人羨慕。

Kicks 從 2016 年問世以來,在全球市場受到不少歡迎,去年更是在台灣拿下國產休旅年度銷售總冠軍,今年預計要以小改款姿態導入日本、泰國市場,為了強化其下休旅戰力,日本更是要以 Kicks 來取代現行舊款 Juke。

日規 Kicks 如傳言所述,外型經過不少修飾。

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當地泰國網友目擊最新 Kicks,外型與其他地區不同,針對前下擾流進行修飾,其中左右前霧燈處變化最大,從台版橫式造型改成直列式,再經過線條點綴,營造更適合這輛跨界小休旅的運動味。

重要的動力細節已曝光,與台灣 1.5 升 NA 引擎不同,日規乃是全車系搭載 1.2 升 e-Power 油電系統,透過增程引擎來使電池馬達運作,預計能繳出 109hp/25.9kgm,其中比傳統的 Hybrid 油電引擎,有更好的轉換效率,日媒預估在 JC08 測試下,會有 39-42km/L 平均油耗表現。

日本經銷商已流出消息,Kicks 採兩車型販售,全車系都有 e-Power 油電系統,入門售價在 2,869,000 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7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