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幾乎都買得到,美交易平台 5 人、7 人休旅口袋名單曝光!

2020/04/10 11:3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知名《edmunds》汽車交易網站,近來公布熱賣的休旅推薦購買名單,包括不少 5 人、7 人座 SUV,且其中台灣也有不少車款在販售,值得納入參考一番!

美媒《edmunds》休旅推薦名單

5 人座

Honda CR-V

Mazda CX-5

Honda Passport

7 人座

Hyundai Palisade

Kia Telluride

Ford Expedition

國外剛上市的小改款 Honda CR-V,可是擁有讓人羨慕的新油電動力。

近來剛在美國上市的小改款 Honda CR-V,台灣則是預計今年第 3 季跟進,《edmunds》認為 CR-V 在空間、動力油耗符合客層期待,甚至表示比 Toyota RAV4 還優秀,缺點就是 CVT 變速箱在瞬間加速時,來得不夠直覺。

Mazda CX-5 除了外型、內裝受到美媒青睞,動力、操控表現也是推薦原因。

Mazda 向來在外型、內裝質感取勝,則獲得不少國際評選好評,就連《edmunds》也相當稱讚,雖然空間表現差強人意些,較不如其他日系對手,但 2.5 升渦輪動力、操控表現有著水準之上演出,因此也相當推薦。

Passport 除了能越野外,空間表現也出色。

Honda Passport 介於 CR-V 與 Pilot 之間,擁有強悍的拖曳與越野能力,加上本田擅長的車室空間處理,符合老美客群日常用車習慣。

Hyundai Palisade 準備在台灣今年下半季上市。

在第三排 7 人座休旅方面,唯一跟台灣市場相關僅有 Hyundai Palisade,屬於旗下旗艦級休旅的它,官方也已透露下半年就會在台灣上市,車內的規劃上,7 人座的第二排採獨立座椅,具備一鍵釋放電磁閥按鍵,方便讓第三排乘客上下車。內裝質感及精緻度上直逼豪華車規劃,像是鑽石紋 Nappa 座椅、Harman/Kardon 頂級音響系統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