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這麼大膽!案子還在偵查中 5 部扣案名車 678 萬拍出

2020/04/11 11:59 文/記者蔡清華    圖片來源/記者蔡清華翻攝

為貫徹刑法沒收新制,避免扣案車輛長期未使用導致價值減損,徒增保管扣押物成本與風險,橋頭地檢署今天法拍 2 個月前才被查扣,案子還在偵查中的 5 部名貴轎車,拍賣所得合計 678 萬元。

橋頭地檢署今天法拍還在偵查中扣案的5部名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這次拍賣車輛為橋頭地檢署檢察官今年 2 月偵辦洗錢防制法案件,所查扣不法集團使用的 LEXUS、MASERATI、BMW、BENZ、TOYOTA 等名貴轎車共 5 輛。由檢察官鄭子薇擔任拍賣官,以活潑生動的口吻介紹各車輛狀況,鼓勵民眾出價,縱使正值疫情期間,現場領標民眾仍相當踴躍,經此起彼落喊價競標,最後該 5 輛車分別以 158 萬(LEXUS)、198 萬(MASERATI)、84 萬(BMW)、60 萬(BENZ)、178 萬元(TOYOTA)順利拍定,共拍出 678 萬元而圓滿落幕。

橋檢指出,這是刑法沒收新制的創舉,可徵詢被告同意,儘管案子還沒結案,就先將查扣物件法拍,未來如果判決沒入,就依法將法拍金額沒收,如果判決需歸還被告,也以現金歸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