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用 RAV4 的技術,新一代 Lexus NX 改款資訊曝光!

2020/04/16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從新一代 Toyota RAV4、Harrier 相繼問世後,不難猜出下一代 Lexus NX 大改款走向,近來 Lexus 向歐洲註冊商標訊息已曝光,代表新一代 NX 已在蠢蠢欲動。

RAV4 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於去年 11 月洛杉磯發表,造成不少討論度,在美國、歐洲、日本都有上市規劃。

近來 Lexus 向歐洲註冊 NX450+ 訊息已曝光,全新的車型編成暗示將有新動力問世,眾外媒合理推測,NX450+ 的動力組合就是來自去年 Toyota 發表的 RAV4 Prime 插電式混合動力,動力心臟取自 2.5 升油電引擎,在 RAV4 Prime 身上,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hp,6.2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依照日本當地油耗測試規範,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95km 之譜。

Lexus NX 是品牌主力休旅,產品週期已老,得加速改款節奏,才能與其他對手抗衡。〈此為現行款。〉

第五代 RAV4、新 Harrier 均是採用 TNGA GA-K 平台打造而成,同血緣的 Lexus NX,未來大改款預計也是由此平台延伸而來,Toyota RAV4 Prime 可是品牌中加速最快、節能性相當驚人的休旅車,在底盤平台資源共享下,下一代 NX 會採用這項動力技術,確實不讓人意外,隨著未來 NX PHEV 推出,會成為 Lexus 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日媒《Creative Trend》近來透過經銷商處掌握到進一步資訊,指出下一代 NX 會於明年夏季發表,時間點有望落在 7 月,如今隨著新車型註冊資訊曝光,時間點算是相當符合,除了全新底盤與動力架構外,預期會在外觀、內裝進行大整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