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Subaru 聯手打造!全新 SUV 準備問世

2020/04/1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透過雙方品牌合作協議,Toyota 與 Subaru 計畫打造一輛全新休旅,近來資訊終於更明朗化,日媒已取得疑似新車命名,將稱作 Evortis!

Subaru 今年發表一輛電動概念休旅,此車被合理推測就是未來 Evortis 量產實車。

繼 Toyota 86、Subaru BRZ 之後,雙方合作關係將拓展至全球熱賣的跨界休旅上,藉由 Toyota 提供引以為傲的電氣化平台打造而成,並配上 Subaru 引以為傲的 AWD 四輪驅動系統,採用純電動力運作的全新休旅,日媒《Response》表示此車會以 Subaru 於 2018 年註冊的 Evortis 來命名。

透過豐田擅長的電氣化技術,這輛休旅續航力可能會比 Mazda MX-30 來得更高。〈此為 Evortis 預想圖。〉

屬於跨界小休旅級距的電動 Evortis,鎖定對手就是即將而來的 Nissan Ariya Concept 以及剛上市的 Mazda MX-30,均是同樣主打電動界的跨界休旅,初步動力規格日媒猜測為最大馬力約有 290hp,配有 AWD 四輪驅動,續航力可達到 500km 理想。

除了電動休旅外,在燃油車產品規劃上,在 XV 與 Forester 之間預計還有款新作品會問世,雖然這位神秘的休旅資訊尚未明朗,但預計會由去年日內瓦車展的 Adrenaline 概念休旅演變而來,動力編成將以 2.0 升油電 e-Boxer 動力、新開發 1.8 升渦輪引擎為主。

此為 Subaru 於去年發表 Adrenaline 概念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