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更有科技感,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更多廠照曝光!

2020/04/18 08:5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更多關於內裝重點配備廠照曝光,與過去務實的形象相比,新一代進度程度可謂相當有感,除了主打寬敞車室空間外,科技感比對手第五代 RAV4 更出色!

車室擁有全新多媒體螢幕、三幅式平底方向盤、手機無線充電等配置。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預計今年就會上陣,準備迎戰第五代 Toyota RAV4、Honda CR-V,曝光的全新內裝,給人極為深刻的第一印象,首先捨棄傳統的排檔桿與手剎車拉柄,大量導入電子化操作,以電子線排檔、電子手剎車取而代之,讓中央鞍座得以發揮最大的空間發展。

新 X-Trail 擺脫日系車給人務實刻板印象,全新的座艙令人聯想到 BMW、M.Benz 等歐洲車常有設計。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以全新多媒體螢幕結合全數位儀錶,且面積還不小,讓駕駛易於閱讀,另外儀錶可針對各種模式進行切換,也能支援導航資訊,主打的全數位科技座艙,是目前對手 RAV4、CR-V 所欠缺的配置。

至於在主動安全防護上,相信品牌主打的 ProPILOT 2.0 必定不會缺席,擁有全速域 ACC 主動跟車、車道維持輔助轉向、AEB 緊急剎車等多項系統,才能與 Toyota TSS、Honda Sensing 來抗衡。

外型也經過大幅修改,接下來就靜待重點的動力系統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