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新 Yaris、Fit,小改款三菱 Mirage 登場!

2020/04/22 15: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新一代 Toyota Yaris、Honda Fit 來勢洶洶,已開始在日本市場發威,三菱為了應敵,已派出小改款 Mirage 來抗衡。

早期的 Colt 就是 Mirage,而中華三菱 Colt Plus 就是以其為設計理念,獨自開發而成。

說起 Mirage 之名,台灣市場可能有點陌生,但它可是與中華三菱的 Colt Plus 有點淵源,早期 1978 年時,Colt 車系的日規名稱就叫 Mirage,直至第 7 代,日本原廠將其停產 Mirage,才結束共生關係,後續為了因應熱門的掀背小車市場,Mirage 於 2011 年重生復出,而現在台灣正販售的 Colt Plus 正是由 Colt 衍生而來,與現在剛發表的小改款 Mirage,均是主打入門的小掀背市場。

小改款 Mirage 換上家族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設計語彙,搭配紅色飾條,強調都會年輕用車氣息。

小改款 Mirage 海外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兩款車型,而日本則單一販售較熱賣的掀背款,論車身尺碼、市場定位,鎖定對手為新一代 Toyota Yaris、Honda Fit,日規 Mirage 提供 2 款車系編成,台幣換算後,售價在 40 萬元左右。

相較於車頭換上 Dynamic Shield 設計,車尾變化程度不大。

車尾變動幅度較小,針對尾燈內部重新設計,導入顯眼的 LED 導光條,日本市場提供 8 種活潑鮮艷車色,符合 Mirage 訴求的客群主題。

車室針對用料材質做了些調整,主要在安全系統升級。

車室雖然維持原先鋪陳,但重點的安全係數做了一些強化,小改款 Mirage 導入趨勢的安全防護系統,將具備的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從原本 5~30km/h 做動速率,升級至 5~80km/h,再結合 LDW 車道偏移警示、AHB 智慧頭燈啟閉。

動力提供 1.2 升 3 缸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後,擁有 78hp/10.2kgm 最大輸出,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繳出 22.8km/L 平均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