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改外觀,還改了懸吊系統?Altis GR Sport 可能配備提前曝光!

2020/04/24 16: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預計 4 月 29 日,在網路舉辦直播發表會的 Toyota Altis GR Sport,隨著距離發表會越來越近,除了先前有人拍到可能是實車在路上行駛的照片,今天又出現 Altis GR Sport 可能會有的配備資訊。

來自《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目前所掌握情報顯示,這款 Altis GR Sport,將採 1.8 升引擎汽油動力,在外觀上將會換上空力套件,加入運動側裙,搭配後保險桿擾流,另外在 17 吋鋁圈、後視鏡以及尾燈都採黑色式樣呈現,輪胎尺寸為 225/45 R17,並具備平整化底盤等。

Toyota Altis GR Sport,預計 4 月 29 日發表。

車內部分,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頭枕有 GR 的字樣凸顯與一般 Altis 不同,有紅黑內裝。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就是懸吊部分有所調整,前懸吊防傾桿加粗 10%,後懸吊防傾桿加粗 5%,加上跑車級調校,以獲得更好的彎道操控穩定表現。

動力方面將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8 升油電,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附 7 速手自排。安全配備則有 Toyota Safety System 及 7 氣囊。

由於只剩不到一週就將發表,此消息可信度頗高,不過最終仍須待 4 月 29 日當天線上發表後,才能確認正式配備,以及最終公佈的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CR-V 插電油電車,6 月有機會現身

老車幾乎沒有的 5 項新車配備

3000 台 Subaru 車款將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